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进击的巨人》主题餐厅开办 2018年1月31日截止

2017-12-03 15:54: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为庆祝《进击的巨人》剧场版上映,官方将于2018年12月5日在东京池袋CHARAUM CAFE开展限定餐厅活动。此次活动限定商品将分别于12月5日和1月4日两个时间段发售。

游民星空

  除了餐点之外,官方还准备了Q版角色插图,分布在餐厅菜单等地方。至于主题食物的话,却没有《龙珠》限时餐厅那么良心,这里纯碎就是挂着《进击的巨人》的头衔来进行宣传。

餐厅菜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周边详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主题餐厅开办 2018年1月31日截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315545999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