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优衣库推《JUMP》联动T恤 火影龙珠海贼应有尽有

2018-02-27 17:54: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周刊少年Jump》创刊50周年的各种活动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在举办,今天(2月27日)日本品牌优衣库宣布将从今年4月16日起陆续推出与《周刊少年Jump》合作设计的“UT系列”T恤,主题为“Jump 50周年”。T恤的选材内容包括《死神》、《火影忍者》、《猎人》、《海贼王》、《龙珠》、《足球小将》等知名漫画。T恤分为成人和儿童款两种,售价分别为990日元(人民币58元)以及790日元(人民币46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放出的图片上来看,各种人气漫画的重要角色都有出现在T恤上,每一款都让人很想拥有,不过有几件的图案真是比较迷。目前还不清楚这些T恤是否会在中国地区推出,不过根据以往的惯例,我们还是可能在国内的优衣库商店购买到对应T恤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优衣库推《JUMP》联动T恤 火影龙珠海贼应有尽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717252186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