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数码宝贝大冒险》战斗暴龙兽限量手办 最强龙战士气势十足

2018-03-09 10:06: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数码宝贝大冒险》中的战斗暴龙兽是暴龙兽系数码兽的终极形态,这个阶段的暴龙兽已经拥有了人形而且战斗力防御力都是十分的强悍。手办厂商推出了战斗暴龙兽的限量版手办,这款手办高约250mm,还搭配有八神太一一起登场。战斗暴龙兽手办制作的非常精良,无论是肌肉的纹理还是背部的装甲都是诚意满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战斗暴龙兽&八神太一手办是限量发售,售价为19980日元(约为人民币1195元),将于2018年7月开始预约。这款手办的体量可是不小,而且气势十足,还是相当值得收藏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战斗暴龙兽手办 最强龙战士价格感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717542031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