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七宗罪》最新邪神像开售 这个妹子只要800多

2018-03-16 09:54: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sin 七大罪》异端之罪(忧郁)亚斯塔禄新约邪神像开售,售价14,167日元(约为838元人民币),比例1/8,MAKUNI进行制作,ひろし担任手办原型师。

游民星空

  手办化后并没有对角色形象做出改动,红色的公式服,加上一把吉他很标准的官方形象。需注意的是,该手办有两个版本,却别在底座上。普通版底座征地粉色,坐台表面无任何装饰,特殊(降临)版底座变成了紫色魔法阵形态。给人感觉上仿佛亚斯塔禄是被刚刚召唤出来。

游民星空
普通底座版

游民星空
降临底座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宗罪》最新邪神像开售 这个妹子只要800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416120539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