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再出高价周边 等身角色塑料板价格破万

2018-03-17 13:02: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从3月17日至4月1日,《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与画师深崎暮人在秋叶原举办作品展,现场除了有众多精彩的福利美图外,几只等身角色塑料板的高价也引发了关注。

游民星空

  熟悉《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和画师深崎暮人的漫迷一定会对原作里那充满魅力的画风印象深刻,在擅长刻画女孩子可爱之处的深崎老师笔下,每一位女性角色都充满诱惑,让很多观众和读者对屏幕里的加藤惠、英梨梨和诗羽学姐等人大喊“老婆”。在本次举办的展会上,深崎暮人创作的海量与《路人女主》相关的美图被一一展示出来,吸引许多访客到场。

游民星空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等身大塑料立绘牌现场展示图

  似乎是考虑到了一些土豪漫迷的愿望,本次官方除了贩卖一些普通周边外还额外开辟出许多价格高昂的商品,例如经过直笔签名的挂画(价值1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763元)和超过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194元)的小型挂图。此外,本次展会最贵的周边或许就是七款等身大角色塑料立绘牌了,每个售价竟高达2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1943元)。对于喜欢“老婆”而又买不起等身手办的粉丝来说,少花一些钱把平板的“老婆”抱(扛)回家或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七款等身大塑料立绘牌,光圣人惠就占了三款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深崎暮人展现场图及周边: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路人女主》再出高价周边 等身角色塑料板价格破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711302784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