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JUMP》优衣库联动T恤国内4月23开卖 把角色穿上身

2018-03-20 15:36: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我们报道过《JUMP》50周年企划将会和优衣库推出联动T恤,将《少年JUMP》中知名漫画的角色们印在T恤上,选材内容包括《死神》、《火影忍者》、《猎人》、《海贼王》、《龙珠》、《足球小将》等大家熟知的经典作品。今天(3月20日),官方宣布“UT系列”T恤将于4月23日在中国开售,售价为成人款79元,儿童款59元。

少年JUMPx优衣库UT 50周年宣传视频

手机用户请点击观看

  当初日本推出的时候,很多粉丝就纷纷表示想要购买,这次大家终于能够如愿以偿了。很多大家熟知的角色和场景都会登场,博爱的朋友们会很难选择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JUMP》优衣库联动T恤国内4月23开卖 把角色穿上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014373673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