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紫罗兰永恒花园》动画首卷BD发售 唯美少女很治愈

2018-04-04 15:10: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收录有动画前三集内容的《紫罗兰永恒花园》BD第一卷已于近日发售。与动画相同,BD也有着精细的质量和巧妙的包装设计,其中薇尔莉特美丽的样子更是非常治愈。

游民星空
《紫罗兰永恒花园》动画BD第一卷封面

  据悉,《紫罗兰永恒花园》在收录TV动画版本基础上还附赠了映像特典、音声特典、多达50页的美术设定集及数张精美的收藏卡片等丰富内容。美术集中,官方将本作的地理名称、时代背景和专属名词一一详细介绍给大家,即使没有看过原作或是追番的观众也能很快掌握作品的大致设定。

《紫罗兰永恒花园》动画BD第一卷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紫罗兰永恒花园》动画首卷BD发售 唯美少女很治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415031322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