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大触用地毯画经典动漫形象 描绘超还原高达、火箭队

2018-05-25 21:33:1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外媒Kotaku近日为我们分享了一组独具特色的饭制艺术品。来自日本的大触@agito0219用一张地毯绘出了许多经典的动漫人物造型,从被玩坏的雅木茶到穿梭在银河中的火箭队,都在他家门口的地毯上得到了完美地还原。

游民星空

  不知道各位在无聊时有没有拿手或者脚掌去摩擦过毛绒绒的地毯,在毯子上搓出一些印子;大触agito的作画形式就与此类似,不过大触毕竟是大触,作画的精致程度实在让人不禁双膝一软,给大触跪了。

游民星空

  在不用作画的日子里,agito就会把地毯的表面整理平整,这样看起来也就和普通的地毯没什么两样了。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前往大触的Instagram查看他的更多作品。

游民星空
不画画的时候就是一张普通的地毯

作品展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大触用地毯画经典动漫形象 描绘超还原高达、火箭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521134366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