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路人女主》战队手办:透肉黑丝学姐媚 提袜穿衣圣人娇

2018-09-14 11:22:48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UP主“污花”给我们带来了《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更衣战队三款手办的开箱评测,由深崎暮人负责原画的绘制,Alphamax制作,虽然观赏性很高,但每款近千元的售价着实限制了不少人的购买欲望。不过目前日亚的价格稍有降低,均价7、800左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本文已获授权,未经原作者允许,禁止私自转载。)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更衣战队手办暴力开箱:

  作品《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是作者丸户史明第一次从事的轻小说工作,因为作者深知与之前从事的成人游戏不同,所以作者在年龄段上有过特别注意。另外,作者追求比以往年轻而清新的感觉,目标是写出没有“老头味”,并对于九零年代及昭和题材都更加节制的作品,因此诞生了《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这部作品。而这部作品的方向性则是因为荻原编辑在取书名的灵感备忘录上写下的“不起眼的标题方案”才决定的。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路人女主战队手办:透肉黑丝学姐媚 提袜穿衣圣人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1409332232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