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光明格斗》阿露蒂娜森令妖精手办 2019年4月发售

2018-10-27 09:32:22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Aquamarine制作《光明格斗:刀锋对决EX》阿露蒂娜·梅·席尔菲斯手办开订,比例1/7,售价17,800日元 (1103元),预计2019年4月发售。

游民星空

  “银之森的妖精公主 阿尔蒂娜”化身为1/7手办模型,过于认真的公主展现让人出乎意料的一面!?将柔软的身体倚靠在树木上,脸上露出困惑的表情,眉尾垂下。苗条的身体曲线,巧妙的姿态令人不禁在意。温和握住的指尖、各处缀上金边的服装、尖细的耳朵、柔顺的长发等皆如实制作呈现。阿尔蒂娜与树木没有固定住,可以自由摆饰在喜欢的位置。敬请迎接美丽妖精族的精灵使少女回家鉴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开胸漏肚脐精灵的专利 《光明格斗》阿露蒂娜手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2617414959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