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Stronger“人工智障”绊爱手办 身材为什么这么好

2019-01-09 21:46:01 来源:bilibili 作者:污花prpr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污花prpr”最新手办评测视频,这次的主角是由Stronger生产的A.I.Channel 绊爱。售价12,800日元 (含税,793元)。(本文已获授权,未经原作者允许,禁止私自转载。)

绊爱手办评测:

  技术总结:真相定律!手办细节很出色,不论上下还是前后,都十分禁得住大家的各种探索与开发。不好的地方就是靴子这边,做工质量有待提高,另外UP这只的头发有一些中奖。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绊爱手办花Q降智法:做自己的舔狗 让别人无法可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0916213793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