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骑士高达模型详情公开 金属涂装效果炫酷、售价900

2019-02-22 20:09:4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日本万代推出了“骑士高达 拉克罗亚的勇者版本”模型,官方在今天(2月22日)公开了本作的各种详情和全新图片。本次以外传作品《拉克罗亚的勇者》登场的配色版本来呈现,机体上、盾牌上面本来是深蓝紫色为主的颜色改为浅蓝金属配色,机体盔甲部份也作出不少改变,脚掌前缘端翘起来的部份也作出改变。整个机体看起来金属感十足,各种可动关节和配件也可以让模型呈现出各种姿势,可玩度极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ETAL ROBOT魂 骑士高达 拉克罗亚的勇者版本模型,全高约有130mm,参考售价格为1404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860元),预计将于2019年07月发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骑士高达模型详情公开 金属涂装效果炫酷、售价900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2216450431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