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周刊少年Magazine》推出60周年优衣库联动UT 巨人、妖尾来袭

2019-07-29 18:12:0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周刊少年Magazine》是日本讲谈社出版的少年漫画杂志,也是日本发行量第二大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创刊于1959年3月,今年也是杂志创刊60周年,为了庆祝,官方宣布了一系列的企划活动。其中就有和优衣库UT的联动。本次联动的作品有《第一神拳》、《将太的寿司》、《魔法老师涅吉!》、《妖精的尾巴》、《进击的巨人》和《七大罪》,都是非常热的人气漫画。

游民星空

  联动T恤T恤以《妖精的尾巴》《七大罪》《进击的巨人》等6部漫画作品的中的名场景、标志作画为设计主题,将于 8月12日在日本发售,售价为990日元。根据以往的经验,这次的联动UT应该也会引进国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年Magazine》将推60周年优衣库联动UT 巨人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2917052619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