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中华一番》刘昴星雕像 手持永灵刀神龙环绕

2019-10-25 09:19: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天开箱的是我童年最爱的一部动漫《中华一番》,标准的红白衣服,装X的袖章,再加上那把十分魔幻的菜刀,片中主角刘昴星的形象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游民星空

  由ILL地下工厂推出的童年债第一款雕像,于近期出货。长宽高为35cm*25cm*32cm ,售价1399元,全球限量260体。在我“哥们”的帮助下,成功提前收到了编号001的雕像,质量如何我们来看看。

游民星空

  包装采用了记忆棉,分件并不多,并且也没有容易损坏的件,所以没收到的小伙伴无需担心。作品分件为刘昴星主角、永灵刀、身后的龙身龙头龙爪以及特效。

游民星空

  地台底部采用了中华一番的LOGO,周围配以红黄色火焰,很耐看。地台上并没有过多的特效,相反,简单的烟雾和碎石才能凸显出主角的形象。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华一番》刘昴星雕像 手持永灵刀神龙环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02218270940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