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中华一番》刘昴星雕像 手持永灵刀神龙环绕

2019-10-25 09:19: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刘昴星很好的还原了动漫中的样子,面带微笑眼神坚定,似乎对接下来的比拼信心十足。衣服的纹理十分细致,作为最装X的袖章也很好的还原了出来。右手的永灵刀,浮现得到神龙在刀身,紧握在刘昴星的手上,发带和辫子做出了随风摆动的造型,增添了一丝动态感。怎么看都觉得,面前应该再有一碗发光的炒饭。

游民星空

  身后的神龙参考了特级厨师的袖章,大小跟人物差不多,采用了电镀绿色,十分耐看,形象则和袖章姿势大同小异,在身后也并没有觉得喧宾夺主。之所以在身后放这个龙的形象,也是为了和之后的系列作品共鸣。

游民星空

  作为一个新工作室,这款小当家出色的做工让我对其之后的作品都有了信心,并且工作室并没有随大流去做热门日漫,反而以童年债为主题,将我们童年中一个个最爱的动画形象制作出来。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华一番》刘昴星雕像 手持永灵刀神龙环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02218270940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