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EVA》新剧场版新二号机 身穿机甲效果震撼

2019-12-31 18:40:3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家期盼已久的《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在之前终于定档,现在电影的预售票已经开始订购,各种周边商品也开始推出。其中一款在日本7-11网络商店开卖的“特报版 新2号机”模型玩具备受粉丝们的关注,这款模型由海洋堂推出,将《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电影特报中的新2号机,以最新的成型技术展现出来。这款新2号机有着复杂外形,在之前的装甲之外还披着装甲,背后所附带的武装配备也是非常壮观,全机高约48厘米,视觉感很震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新剧场版新二号机目前已在日本的7net网路商店进行预购,预计将于2020年7月17日发售,售价为33500日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新剧场版新二号机 身穿机甲效果震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3115513328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