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彩虹小马》Applejack拟人手办 焦糖肌肤活力满满

2020-05-20 13:20:05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彩虹小马拟人手办最后一位小马妹子登场了,她就是活泼健康的Applejack。Applejack化身的妹子拥有非常健康的小麦肤色,本体的帽子也是绝对不能少,整个手办给人一种活力满满的感觉。小马造型也凸显了原本的活泼可爱,俏皮的样子令人爱不释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彩虹小马Applejack拟人手办全高约220mm,目前已经开始预订,售价约为1108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730元)。手办预计将于2020年11月发售,这下全部的小马妹子都能凑齐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彩虹小马》Applejack拟人手办 焦糖肌肤活力满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52011335317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