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鬼灭之刃》等比大日轮刀 附带台词音效超拉风

2020-09-30 12:09:34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万代推出了一款《鬼灭之刃》灶门炭治郎等比大日轮刀,这把道具制作精美,展现了各种细节,效果十分精美还原。刀具还附带各种炭治郎的经典台词,水之呼吸等招式音效约70种,使用起来效果也是相当拉风。

《鬼灭之刃》灶门炭治郎等比日轮刀宣传视频:

《鬼灭之刃》灶门炭治郎等比大日轮刀,全长约880mm,售价7700日元(约合人民币512元),将于10月1日开始预订,预计将于2021年2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鬼灭之刃》等比大日轮刀 附带台词音效超拉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9/30/origin_b_2020093012043078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