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为美好世界献上祝福 红传说》拉拉蒂娜花魁装手办 尽显妖艳之美

2020-10-25 13:18:0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中的达斯提尼斯·福特·拉拉蒂娜推出了和服装手办,身穿花魁风格和服的拉拉蒂娜尽显妖艳之美。这套和服虽然没有完整版花魁装的极尽奢华的装饰,但特色剪裁更能衬托美妙的好身材,简单的花卉图案也使整套服装更显生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美好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拉拉蒂娜花魁装手办,全高250mm,目前已经开订,售价为19000日元(不含税,约为人民币1213元),预计将于2021年3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美好世界》拉拉蒂娜花魁装手办 好胸好腿好眼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0/25/origin_b_2020102510565273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