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权力的游戏》丹妮莉丝·坦格利雕像开箱 完美再现经典场面

2020-12-25 15:41:38 来源:动漫星空[投稿]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权力的游戏》这部长寿的的电视剧终于在去年终于落下了帷幕,尽管大结局的剧情不尽人意,但仍难挡粉丝们对于这部剧的热情。这部剧除了拥有宏伟史诗的故事外,各种丰富的角色也是这部剧的特色之一,这其中“龙母”丹妮莉丝·坦格利安算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角色。

游民星空

从小被追杀贩卖的她,好不容易遇到了良人,本该共度余生,结果造化弄人。一件又一件灾祸降临在她的身上,但她没有因此而退缩,绝望之际,浴火重生。带着自己的三条龙集结各方力量,剑指铁王座。

游民星空

今天开箱的雕像,就是由知名工作室Prime 1 studio联名Blitzway,推出的首款《权力的游戏》角色雕像——丹妮莉丝·坦格利。这款作品于今年下半年出货,因为下半年我到货的雕像太多了,最近终于轮到开这款雕像了,作品比例为1/4,尺寸为H:60cm W:60cm D:57cm,那么作品还原度如何?我们来看一看。

游民星空

作品整体包装还是传统的牛皮纸箱子,但是区别在于这次封条都是贴着印有Blitzway字样的黑色胶带。雕像整体被分在了三个箱子中,彩盒上的图案代表着箱内的配件,一箱为三条龙,一箱为地台配件,一箱为人物和装饰。

游民星空

需要注意的是,这次配件虽然不多,但是安装时一定要根据官方安装视频的顺序以及提示进行操作,尤其是安装卓耿、雷戈这两只龙时,两个桩位对准慢慢垂直装入,不然很容易崩坏龙爪,切记!另外,作品的铭牌以及沙发后方的坦格利安家族的家徽,在装地台箱子的下方,因为比较隐秘,开箱时请仔细寻找。

组装视频:

这次雕像的人物造型和场景造型,全部出自电视剧第三季第七集中的桥段。

游民星空

先来看看地台,地台整体十分简单,青石色的砖面纹理清晰,十分有质感,周围一圈金色花纹的装饰和地台整体的石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感官上来看十分的高级。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权力的游戏》龙妈雕像赏析 完美再现经典场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2/25/origin_b_2020122515073864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