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GSC初音未来“恋爱是战争”手办开订 奏响战歌马尾飞扬

2021-04-30 17:09:4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Siwondark 编辑:Siwondark 浏览:loading

Good Smile创立20周年纪念手办1/8标准比例【初音未来 恋爱是战争ver.】现在已经开放预定,总价1423元,天猫GoodSmile官方旗舰店有售。

游民星空

预定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9日,预计交货日期为2022年3月(具体日期以实际情况为准)。

预定地址>>>>>>

本款纪念手办是基于Supercell代表作《恋爱就是战争》一曲的印象+上三轮士郎插画形象制作的,忠实还原了插画中白皙皮肤和鲜艳秀发的明暗对比。用激扬飞舞的长发、微微舞动的裙摆和手持扩音器用尽全身力气呐喊而出的姿态,完美诠释了“为恋爱而战的女孩”的威严身姿。

游民星空

此外,官方旗舰店预定还会附送【Special Book】,凝聚了GSC 20年魅力,A4开页·100页全彩的特典刊物。

游民星空

手办细节展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GSC初音“恋爱是战争”手办开订 奏响战歌马尾飞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4/30/origin_b_2021043016034531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