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Tims咖啡腾讯电竞科兴联名店正式开业 城市生活场景探索更“竞”一步

2021-08-19 17:20: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浏览:loading

电竞鹅与红枫叶,电竞碰撞金属风

在门面设计中,把腾讯电竞“V”字图标与Tim Hortons的LOGO相结合,LOGO旁是电竞企鹅打卡装置,呆萌可爱的电竞企鹅坐在电竞椅上,模样极具吸引力。在“电竞鹅”的旁边,搭配120寸巨幕投影屏,为观众送上绝佳的观赛体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咖啡色和金属色的碰撞,造就了店内简约而不失质感的风格。红蓝两种颜色的天花吊顶让人感觉置身极北的观景帐篷之中,配合镭射极光灯的深邃光效和悠扬的音乐,抬头仿佛就能窥见绚丽的星空;红蓝Buff氛围色彩灯伴随着节奏闪烁,营造出一种奇妙的空间感。

游民星空

合影、打卡,电竞故事随指尖流转

你试过为喜欢的战队和选手做应援吗?在店内,你可以使用合影互动装置,与电竞明星选手进行隔空合影,实地体验电竞应援打卡。

游民星空

咖啡人自有自己的方式来看待城市与电竞。店内有一面巨大的电竞黑话打卡墙,整体使用杯套轮廓结合9款电竞经典黑话,组合出一个巨大的“SHENZHEN”字样,简洁而富有辨识度,和合影互动装置一样都是店内的标志性打卡点。

游民星空

在等待美味制作的同时,还可以在极具科技感的电竞互动桌一览电竞发展史。使用桌上的电竞Maker,旋转选择查看电竞俱乐部和赛事的实时动态信息、参与互动手速小游戏赢取好礼,让等待也能有“电竞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Tims咖啡腾讯电竞科兴联名店正式开业更“竞”一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8/19/origin_b_2021081917200647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