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乱马1/2》主题高跟鞋 搭配旗袍超尽显女性魅力

2022-02-08 18:25:17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服饰品牌Mayla classic将联动《乱马1/2》推出主题高跟鞋,本次带来的是女版乱马和珊璞的款式。两款高跟鞋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女版乱马与珊璞,女版乱马高跟鞋采用亮丽的红色作为主色调,搭配金色和黑色,艳丽且张扬。珊璞主题高跟鞋则采用嫩绿色为主色调,搭配粉色和紫色,凸显少女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次的《乱马1/2》主题高跟鞋,在配饰都非常华丽,效果相当抢眼。搭配同系主题的旗袍,真是彰显女性线条魅力,效果真是超美。Mayla classic ×《乱马1/2》联动高跟鞋将于2月10日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乱马1/2》主题高跟鞋 搭配旗袍超尽显女性魅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2/08/origin_b_2022020818235846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