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舰载熊猫新品正式发布 憨萌国宝掀起“军潮风”

2022-08-01 15:53: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浏览:loading

1894年9月17日,北洋水师“致远舰”沉于甲午海战。

2019年12月17日,我国第一艘国产航母“山东舰”入列。

2022年6月17日,中国第三艘航母“福建舰”下水。

17号,是一个历史性的日子。跨越一个世纪,中国海军从一穷二白到坐拥辽宁舰、山东舰、福建舰三艘航母,一跃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航母大国。

关于新航母,我们可以看到几个重要关键词,“完全自主设计建造”、“8万吨量级”、“电磁弹射”,这一系列突破性的技术升级下,这艘超级航母显得如此振奋人心。

而大国重器向来是军迷朋友的重点关注对象,目前,福建舰从总架构、电力系统、舰岛设计、舰载机等各项参数都被网友分析了个透彻,不难发现,近年来随着我国海军、国防军事实力的不断提升,人们对海军、对我国国防军事知识的了解热情也愈来愈高。

从接连下水的三艘航母,到海军的各大主力舰,各个社区不断掀起讨论的热潮,网友们把新舰下水形容为“下饺子”,把技术突破戏称为“下水前世界先进,下水后落后技术”,俨然在年轻群体中形成了一种独特的军潮文化。

充满个性的航母文创在年轻人的参与下应运而生。舰载熊猫,诞生于2019年12月17日,以“山东舰”舰员和舰载机飞行员为原型,以国宝熊猫为形象,为硬核的航母增添了可亲可爱的软魅力,被广大军迷朋友所喜爱。

我们推出过各类服装、配饰,让大量年轻人爱上了这股帅气的海军风。

游民星空

我们宣传国防知识、海军文化,用年轻的方式让“大国重器”们驶出码头,走进更多人的心头。

在八一建军节这个特别的日子,舰载熊猫特别发布了三大新品,继续为传播海军文化献出自己的力量。

山东舰文创彩虹马甲款盲盒系列

舰载熊猫全新手办穿上了航母特有的七彩马甲,保卫着中国海军走向深蓝的神圣使命。

游民星空

这些不同颜色的马甲分别对应不同工种,各有特殊含义。

黄马甲——指挥类岗位,大多为引导员,用特有手势传递信号;

红马甲——危险与安全管控战位,大多为挂单员、甲板警戒员等高危险工作;

蓝马甲——调运与供气保障战位,相当于甲板上的“技术蓝领”,主要负责舰载机的转运和系留;

紫马甲——多是舰面保障人员,燃油补给战位,主要负责“加油”;

棕马甲——机务人员,负责舰载机的“体检”;

绿马甲——起降与飞机维修战位,承担“教学”“拦阻”“起飞”三种分工

白马甲——安全、医务、政工等战位,是航母安全的“大管家”,同时还有最著名的“LSO”着舰指挥官。

各色马甲相互配合,共同保障航空母舰遨游大海,你最喜欢哪一款?

山东舰文创彩虹马甲钥匙扣系列

不只是手办,彩虹马甲系列也特别推出了钥匙扣,这些有着特殊意义的深海守护神们不仅可以摆在你的桌上,也能挂在任何你喜欢的地方,为你增添一份特别的海军时尚。

游民星空

舰载熊猫 亚克力钥匙扣 战位系列

游民星空

山东舰文创海军色大娃限定

浪花白、深海蓝与一抹中国的红,“舰载熊猫海军色大娃限定款”展现了一个英姿飒爽的舰员形象,仰望蓝天,可爱憨萌的熊猫脸上多了一丝坚毅。

游民星空

熊猫又称“食铁兽”,生动诠释了中国海军非凡的实力。

一系列手办的推出,让硬核航母以年轻的形态走进人们的生活,我们也终有机会对远在海洋深处的大国重器表达自己的热爱,新品即将上市,准备好带走专属于你的舰载熊猫了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舰载熊猫新品正式发布 憨萌国宝掀起“军潮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8/01/origin_b_2022080115531190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