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假面骑士黑日》腰带:系列首个完全自动变形

2022-10-27 20:58:0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猛鲨男鱼王 编辑:猛鲨男鱼王 浏览:loading

万代官方公布了《假面骑士黑日》腰带的CSM玩具预告视频,该玩具为系列首个完全自动变形腰带。

宣传视频:

该腰带将于10月28日开启预定。

《假面骑士黑日》为假面骑士系列50周年所推出的《假面骑士Black》的重启之作,该剧将于2022年秋季开播。

该剧由西岛秀俊、中村伦也主演,白石和弥执导,樋口真嗣负责视觉概念,田口清隆担任特摄导演,高桥泉编剧,将于今年秋季上线亚马逊Prime Video流媒体平台。 两名骑士分别为假面骑士黑日,假面骑士影月。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假面骑士黑日》腰带:系列首个完全自动变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0/27/origin_b_2022102720575794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