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高达动画系列补番顺位指南 入坑必看!

2015-08-29 16:30:15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DigitalMan2012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随着《机动战士高达UC》与《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陆续播出,越来越多的动漫爱好者开始为了接触到高达这一领域,但是从1979年第一部到达至今,高达动画数不胜数,究竟要按照什么时间顺序来看才对呢,今天特意给那些想要接触高达的同学正式补习一下。

UC.0079共涉及以下五部作品

《机动战士高达0079》

游民星空

  第一部高达作品,经典自然不用说,也富野和Staff们开创了日漫史上新的篇章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游民星空

  此部算是0079的重置吧,但是设定上剧情上与UC正线有出入,是平行世界。建议新人先看这个,再看第一部的。

《机动战士高达 0080 口袋中的战争》

游民星空

  小人物的大故事,一个普通士兵的战争,一个普通孩子的战争。战争有时造成的无谓牺牲太多了,Pray Dont Break Peace Forever。本作是日本目前有OVA以来评价最高的一部,奉为经典,不补不行。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游民星空

  小人物的大故事,真实的战场,真实的战争。剧情前半部分不错,越往后因为监督过世,换了新监督,所以有些青黄不接,仍不失为一部良作。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动画系列补番顺位指南 入坑必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916314790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