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的30大冷知识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2015-09-16 17:47:34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6.除了赠品须佐能乎以外,每双万花筒只有两个能力,左眼一个右眼一个,比如说佐助是左眼天照右眼加具土命,鼬是左眼月读右眼天照,一只眼睛一个特殊能力,所以说佐助是不会月读,鼬也不能熄灭天照的火焰。

游民星空

  7.与十拳剑和八咫镜不同,只要能够使用须佐能乎便能使用八坂之勾玉,除了鼬以外斑也用过两次。

游民星空

  8.轮回眼的弱点是视野而不是幻术,只要视野不足就没有反击的能力。

游民星空

  9.迪达拉战斗力并不强,但是他脑子好,从一开始就考虑到了很多的战术,竭尽所能,与我爱罗一战能看出其分析能力很高,但是同时容易被激怒也是其致命的弱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中的30大冷知识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916ljt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