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业界人士评价:值得推荐的2015年七月新番动画

2015-10-04 22:37:22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如今7月新番已经离我们远去了,不过这其中还是有很多作品值得没有看过的观众好好关注一下。为此近日アキバ総研就邀请到了业界人士评选出5部“值得推荐的夏季新番”,下面来看都是什么作品入围吧!

《学园孤岛》

  作为丧尸电影的泰斗,相信大家都看过乔治·安德鲁·罗梅罗的作品。而在作品当中,罗梅罗并没有将人和丧尸区分开来,对于二者都给予了慈爱般的关注。而《学园孤岛》毫无疑问也是继承了罗梅罗风格的作品。

  此前将丧尸跟少女结合在一起的作品也并不少见。例如说《魔法少女小圆☆魔力》当中,少女们就曾经有过吐露自己其实是活死人的剧情,并且该作品还在主题曲画面里加入了一些少女们如同丧尸一样行走的镜头。

  而在《学园孤岛》当中,主人公丈枪由纪虽然是人类,而被刻画得更加接近于死者。她甚至于认为那些死掉的同学依然还活在学校当中。而主题曲当中也展现出了一种对于尸体的亲近感,另外利用抗生素阻止丧尸化的剧情展开也让人动容。在最后一集中,当“它们”离开学校之后,主人公说了一句“好寂寞”,从中也能感受到作品流淌着跟罗梅罗一样的血液。

游民星空

《舞力四射》

  从开篇的时候只是一部街舞对决的作品,但不知不觉就发展到了全世界范围的阴谋。禁断的舞蹈控制了人们,而赞助商能够销售从饮料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商品,这样冲击性的事实也展现在了大家面前。尤其是赞助商说的一句“比起人命,很多人认为金钱更重要”的话语,展现了不符合早间动画的压迫力。

  然而主人公却将这种麻烦的问题扔到一边,说出了“只要跳舞就好”的简单答案。并且跳舞拥有改变人类的力量也成为了作品的主题。而且看着作品中人们的舞蹈,观众也会产生想要热舞的冲动。

游民星空

《魔物娘的相伴日常》

  将万物萌娘化的做法已经有很长时间的历史了,不过我们该如何接受几乎都只是COSPLAY的现状?很多萌娘几乎都看不出自己的原型了,人类的罪过就在于不将东西拟人化,就无法对其产生爱意。可是在这种消沉的情况下,我希望大家能够看看本作品的女主角们。无论是下半身为蛇身的米娅、还是会生蛋的哈比,亦或者能够通过吸水改变体型的丝……同时具备“怪物”和“妹子”两大要素的她们并没有被强行设计成人的样子,这一点也让魔物娘充满了魅力。

  另外能够接受魔物娘好意的主人公·来留主公人也展现出了很棒的立场。他那种肯定一切种族的平等主义,恰恰是后宫主人公应该具备的思想。而作画也体现出了他那种温柔的目光,几乎只要看一眼就会让人难忘。

游民星空

《六花的勇者》

  这是一部轻小说改编作品。而利用一个季度12集的动画将约300页的第一卷细腻改编出来,这一点让人叹服。动画对于原作的剧情走向和台词几乎没做修改,而动作戏和角色们的交流更是让作品更具看点。并且主人公·阿德雷特使用的秘密道具也绽放出超越原作的光彩,让观众不会觉得腻味。另外火药圣者弗蕾米召唤的子弹、茶末从嘴里吐出的凶魔等描写也是不容错过的看点。

  这是一部从7名勇者当中找出冒牌货的推理作品,有时候会用一集时间来进行对话。而这种在神殿一个房间里展开的对话剧充满紧张感,张弛有度的演出也让人乐在其中。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业界人士评价:值得推荐的2015年七月新番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1004my_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