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千万小心这些人靠不住!不然把你卖掉你都不知道

2016-01-14 21:48: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经常会有人在网上发一些什么什么作品教会了我们怎么怎么样的人生道理,学会了什么东西;确实是这样。有很多动漫作品有着很高的学习价值。不知道你曾经被哪些作品教过做人呢?下面就用动漫作品告诉你哪些人靠不住!

1.看完《大剑》发现,男人靠不住。

  在只有一群英姿飒爽犹酣战的女主战斗动漫中,出一个这么窝囊的男主角还真是鸡肋……打架不厉害,胆子也不大,经常拖后腿,被评为废材第二没人敢称第一……唯一的用途就是当当女主的精神支柱,没有女主角在身边不出十步路就能被妖怪干掉,不管后期再厉害在这部满是妖怪的作品里也是个人类啊!——男人靠不住啊!

游民星空

2.看完《圣斗士星矢》发现,女人靠不住。

  在热血少年动漫中,管你是人是神,只要是女人,通常只有两种情况:花瓶和麻烦。看看青铜小强们为了救那个被抓了无数次不管是放血死还是淹死总之没被人干掉的女神,劳碌得失明的失明失心疯的失心疯,年纪轻轻就弄得遍体鳞伤惨无人道,到头来人类还是解决不了神的矛盾——女人靠不住啊!

游民星空

3.看完《柯南》发现,男朋友靠不住。

  找个有钱的男朋友总有挥霍完金钱的一天,找个聪明的男朋友总有被人闷棍掉的一天。新一同学纵然聪明得IQ堪比数个福尔摩斯灵魂附体,功夫再高也怕菜刀!智慧再高按到头敲!经常在对抗罪犯的关键时刻要靠小兰的空手道、暴力才是解决问题的王道……找个男朋友容易么?——男朋友靠不住啊!

游民星空

4.看完《寒蝉鸣泣之时》发现,女朋友靠不住。

  你以为能和一群青春美少女萝莉朝朝暮暮是件好事儿?以为日久生情找个女朋友手到擒来不费吹灰之力?你是想被摔死?锯死?针扎死?还是抓破喉咙而死?把你丢到雏见泽让你见识下什么叫女人猛于虎!——女朋友靠不住啊!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千万小心这些人靠不住!不然把你卖掉你都不知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414404615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