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剧场版点映式 小编现场飙泪不能自理

2016-02-03 20:33: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其实第一次收到《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转》的点映邀请时,我是拒绝的。并不是什么“你让我看我就看”的理论,也不是“我早就看过盗版”的缘由,我只是想在2月18号上映的时候买张票和大家一起看,现在为了这篇观后感,笔者我必须提前几天参加这个点映式了。

游民星空

  在中国内地看到纯粹的日本动画电影,机会毕竟比较少,这次能在电影院看到这部动画电影,要说不感慨那是不可能的,不过你要问我激不激动,要我说的话,其实没什么特别感觉,就和看场普通电影一样。

  我平时喝印着德国牌子的牛奶,也是这种滋味,和三鹿没什么区别。但总归是第一次喝到国外的牛奶吧,不是经过一千道工序加工,至少也没有三聚氰胺对不对?

  所以还没喝的时候,我就感觉良好。更何况本来我就偷着喝了点。

  事实证明,《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转》的动画电影值回我那张还没交代出去的票价,也就是说2月18号,我还是得去看第三遍了。

  现在我要告诉你们这部动画电影有多好看,你们准备好了么?

  你们准备好了我也讲不出什么,毕竟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其实评价这部动画电影的难度,和评价复仇者联盟没啥区别。

  就是听着最激昂的音乐,看最帅的男人打架。

游民星空

  高潮的几分钟,我指着屏幕和旁边坐立难安的少年说:“我今天来这,就是为了看这段的!”

  15年来少年一腔热血,一刻无法停留。

  喊着口号,力量不停从体内涌出,膨胀膨胀再膨胀,燃的鸡皮疙瘩都起来,帅的简直一塌糊涂!这就是少年热血,这就是少年jump,这才是火影忍者!

  “废什么话,打他丫的啊!”

  今天,等的就是这句话。

  终于他娘的不用嘴炮了,终于整个人都愉悦起来,要什么理念,boss不就是用最帅气的方式被打倒么?你以为你看的是肖申克的救赎?

  所以,要说我对《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转》的评价,就如同大话西游里至尊宝化身的孙悟空,放了屁之后的“这下你可满足了吧!”

  情怀或许有味,但这大圣的屁,真tm刺激!

游民星空

  收录岸本齐史对这部作品的评价:“连载结束之后,我把至今为止投注在漫画上的时间全部用在了这部电影上。这是我一直追求的NARUTO电影。最后多说一句…我再也画不出比这更好的作品了。”

  这应该就是火影忍者连载以来,最好的动画电影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剧场版点映式 小编现场飙泪不能自理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6/20160203_my_161_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