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博人传幕后:一个为了动画肯拼命的导演

2016-02-17 20:45: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大家还记得《一拳超人》重置版漫画的作者村田雄介么?还有人记得用普通动画预算做出画面效果十分震撼的madhouse么?对于一部动画而言,或许钱能解决的问题占据相当一部分份额,但是对于某些不太看重钱,单纯想把一部动画漫画做好的人而言,或许真的只能用“信仰”两个字来形容吧。

  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的导演山下宏幸就是这样一个人。

游民星空

  山下宏幸83年出身,17岁就入行,现在为Studio Pierrot的王牌,加入Studio Pierrot的原因就是喜欢火影,从火影忍者疾风传开始作画工作几乎都有参与,也有过很多出名的作画回,后期工作重心开始偏向演出,所以才有了现今的火影忍者博人转。

  山下宏幸最早在OLM做动画,做一些宠物小精灵什么的,升到原画师后也默默无闻,一直没有太大的起色。因为喜欢火影所以转职到pierrot,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两年原画后,作画监督,人物设计,演出,导演一路飙升,被人称作一个天生只为火影而生的男人。

  这次听说要做火影忍者博人传,山下宏幸便提出自己当导演这件事,为了争取到导演职位估计也费了不少力气。山下宏幸为了做这部剧场版几乎动用了所有能用的人脉,所以才能看到shaft惊人的作画阵容。因为山下宏幸是火影忍者的脑残粉,让他做这部剧场版动画的导演可谓了了他的一个心愿,所以他想把这部动画做好,充满热情,热情过头了,据说光在制作现场就累晕了三次,被抬上救护车。

  山下宏幸为了这部剧场版实在是太拼了,虽然说动画制作人为了一部作品燃烧生命的例子不多,山下宏幸这次也算踏入这个殿堂了,之前一直有人说动画靠不靠经费什么的,这部作品比起经费,重要的还是动画人的良心和热爱,山下宏幸可以说通过这部作品证明了身为火影迷的素质,所以祝福他接下来的动画生涯也能在其它作品上取得成功,而不是真的成为一个“只为火影而生的男人”。

  火影忍者博人传应该是目前火影最好的剧场版了,也是近几年作画最好的剧场版动画,山下宏幸是一个充满诚意的导演,他想做好这部剧场版,所以无论从配乐、分镜、剧情、原画都对得起火影忍者最后一部剧场版这个名号。岸本齐史也说过了,这是他最想讲的,也是他最后能讲的故事,他以后再也写不出比这更好的故事了。

最后奉上火影忍者几张精彩作画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博人传幕后:一个为了动画肯拼命的导演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6/20160217_my_161_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