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日本2016年朝日票选最喜爱的假面骑士前20位

2016-02-29 16:07: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近日,日本朝日新闻电视台选取了1295人进行了有关“我最喜欢的假面骑士”投票活动(其中男性比例为61%,女性比例为39%),其结果统计也已经公布。相关报纸媒体还进行了具体的报导,可见假面骑士系列特摄虽然是子供向的作品,但是对于各个年龄层来说还是挺深入人心的:

  其中排名如下:

  1位1号、2位V3、3位2号、4位空我(Kuuga)、5位亚马逊、6位电王、7位X、8位BLACK、9位强者(Stronger)、10位响鬼、11位亚极陀(Agito)、12位天空(SKY)、13位骑士人 、14位甲斗王、15位fourze、16位RX、17位555、18位W、19位G3、20位G3-X。

  可以看到在日本本土昭和骑士还是颇具人气的,前3位全部都是最初的两部作品,而第四位的空我也是不负新时代假面骑士的众望取得了不错的人气和排名,之后也就电王和响鬼这两部平成作品进入了前十,而新平成系列的骑士人气最高的居然是在国内惨遭吐槽的火箭头,更有大量在国内人气不低的骑士连二十都没有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2016年朝日票选最喜爱的假面骑士前20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916002731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