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这可不是给小孩子看的 盘点颇具深度的假面骑士剧

2016-06-12 21:40: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假面骑士drive》

  去年刚刚完结的新作,就目前的评价来说,drive这部剧对于人物形象的刻画之细腻,剧情内涵之深绝对算得上新十年的翘楚。首先是剧情偏向破案的刑侦风外加高大帅气的男主以及魅力十足的黑丝女主可以说开篇就是一个极佳的亮点,而腰带拥有独立自我的意识也算是自KIVA后的一大卖点。

游民星空

  看这部的时候一定要耐下性子,因为这部剧的特典就是厚积而薄发,前期虽然是冗长的白开水单元剧形式,但是对于每一位人物的细腻刻画绝对值得你去记住,而整体的故事基调开始在20集之后渐渐爆发,对于曾为反派的怪人chase洗白的非常合理,不论你曾经是否是怪人,只要你有一颗拯救世人为自由而战的新就可以成为假面骑士。

游民星空

  该片的最大亮点其实是作为反派的头领heart的描写,观众们在追这部剧的时候就纷纷吐槽从来没见过史上三观这么正的反派,不滥杀无辜,对于同伴的关心超越一切,和主角的对抗中绝对要处于同等地位从来不采用任何卑鄙的手法,可以说是一个人格观想相当正派的敌人。

游民星空

  剧情集中在后半段开始强烈爆发,尤其是在最后几集不论是反派还是我方都付出了生命代价,其惨烈和痛心程度不禁让观众潸然泪下,而该话的最终结局也是喜剧开放式的大结局,也是骑士中名正言顺在众人祝福下男女主幸福的走向婚姻殿堂的完美结局。

  可以说该片对于人物刻画是一个极其大的亮点,剧情更是没的说,泪点和笑点都是非常充足的,绝对是一部不可错过的好片。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这可不是给小孩子看的 盘点颇具深度的假面骑士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618352021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