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动漫中绝对不能惹的美女 我妻由乃已经超神

2016-09-25 08:39: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动漫作品中有各种各样的女性形象,其中有一类妹子虽然平时是一副文静温柔的样子,但是一但有人踩到她们的雷区惹怒了她们,这些妹纸就会变成如恶鬼一般恐怖!感觉这样说大家是不是想起了谁。近日,日本网站就推出了这样一个排行榜,选出了绝对不能惹动漫妹子,但是其中居然没有我妻由乃、时崎狂三这样的角色,估计是觉得这些妹子已经不算是正常人范围了,杀人什么的对她们来说已经家常便饭了吧。

10、艾露莎·舒卡勒托 《妖精的尾巴》

  艾露莎大姐头强大而美丽,有着毫不逊于男性的气魄和领导者的风范,被人称为“妖精女王”。平时虽然为人和善,但是一旦伙伴被伤害或者有人不识抬举胡闹的话,就会发飙。就连经常吵架的纳兹和格雷看到艾露莎发飙了都为之震慑,一不小心就被胖揍一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桂言叶 《School Days》

  言叶拥有极具东方女性美的“黑长直”外表,大家闺秀的气质以及内向性格。虽然平时一副小鸟依人的弱气形象,但是生气黑化之后极为恐怖!她可是练过一击必杀的居合斩(拔刀术),真到她生气出手的时候,估计已经是鲜血的结末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中绝对不能惹的美女 我妻由乃已经超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315323668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