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动漫里的那些猫 国庆假期也要服侍好喵主子

2016-10-04 16:09:16 来源:世界动漫社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它们是从遥远外太空来的喵星人,以自己很萌的外表而获得人类的信任,成为少数与人类平等交往的朋友。死敌是汪星人(狗狗)。最喜爱的食物是吱星人(老鼠)和鱼星人。然而作为“铲屎官”的你,似乎只能臣服于它们。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动漫里那些可爱的喵星人吧!

猫三三

  真名斑,是一个高级妖怪,因为夏目在躲避妖怪的时候无意中跑入封印着斑的结界并无意中将结界破坏才得以解放,因夏目贵志持友人帐而与其相处,起初为了得到友人帐以招财猫的形象作为他的保镖与其在一起,最后逐渐成为生活上相依相伴的朋友,被夏目看作家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猫国的王子

  主角正是《侧耳倾听》里神秘帅气的猫男爵以及那位胖胖的、神出鬼没的大白猫,女主角小春是一位普通的中学生,善良的她从车轮下救了一只猫的性命,这奇怪的机遇,使她开始变得勇敢、自信起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里的那些猫 国庆假期也要服侍好喵主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916194734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