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OO》之后再无高达?《高达铁血》哭晕:被编剧坑了

2017-03-28 22:24:24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T站小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高达G之复国运动》

  这部作品是富野由悠季在前作《倒A高达》后时隔15年的高达作品,也可以说得上是UC党们所期盼的所谓“正统高达”的新作,但是这部高达并没有令高达迷们满意,而是要为富野目前的创作能力打上一个问号。本作的故事在公布时的设定为“倒A时代前,UC纪消灭后1000年”的故事,但是富野个人又补充了新的设定,说《G复国》的故事发生在《倒A》故事的后500年,因此关于这部作品的设定就是矛盾的,而富野当初也说,这部作品的目标人群是“小学生到高中生”,但是故事的剧情相对复杂难懂,不得不认为富野个人对自己的作品的定位也处于一个迷茫的状态。

游民星空

  从动画的分镜来看,有着浓浓的复古气息,仿佛用了21世纪的手段在描绘70年代的动画片一般,特效是最新的,阐述故事的手法却是老的,富野的那种“UC”系的味道还是留有不少的。

  从故事的剧情来看,就是一个“王子的冒险记”,至于复国运动为什么会有,目的是什么,和男主人公的关系是什么,在26话的剧情中没有讲清楚,结局也是匆匆收场,故事隐含的真意还得慢慢揣摩,相对跳跃的剧情进展,也有明显的富野个人的风格,让许多刚入坑的新人直呼没看懂。

游民星空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第一、二季

  即将走向故事结局的《铁血》,剧情虽然是预料之外,但也是情理之中。奥尔加的死让“孤儿”的意义慢慢浮出水面,是不是会迎来全灭的剧情,我们还不知道,但是即便全灭了也不会吃惊吧。

游民星空

  偏向真实的故事,再加上实弹的“硬派”高达机设,我想《铁血》初期给高达迷的期待是很多的,但是故事剧情却越来越“文戏”,政治成为了主线,精彩的打斗很少,铁华团大都是为了“活命”而在被别人利用的情况下战斗,真正称得上自己的信念的东西很少,男主感情的展开非常奇妙,阿特拉强行拉拢蓝娜一起做了三日月的后宫,但是他们3个人的感情基准都是不同的。

游民星空

  在冈妈的笔下,大家看到了一部兄弟感情细腻的作品。主人公基友整天在犯愁,并且煽情的便当接连发送,有些时候死亡flag都明确到知道什么时候被打死。还有一些让人迷惑的人物关系,比如三日月与两个妹子的情况也是让人无语,这样的剧情似乎并不能抓住高达迷们的心。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OO》之后再无高达?铁血哭晕:被编剧坑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817053633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