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动漫中令人羡慕的师徒组合盘点 写作严师读作慈父

2017-05-28 12:03: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俗话说“严师出高徒”,这一点在日漫里也颇为常见。最近,日本CHARAPEDIA网站对千名漫迷进行调查,选出他们心中最令人向往的师徒组合,目前结果已经出炉。

游民星空

  很多日漫,尤其是热血系的作品里,师父与徒弟的感情都非常深厚,充满信赖与尊敬的关系。虽然双方之间没有血缘,但彼此却将对方视为亲人一般重要,甚至直接将老师认作是自己的父母。那么在众多作品里,究竟哪一对师徒最令人羡慕呢?让我们来看看日本漫迷们的前十名投票结果吧。

第10名:《冰上的尤里》——维克托・尼基弗洛夫&胜生勇利

游民星空

  排在第10名的是去年10月热播新番《冰上的尤里》中身为主人公的维克托&勇利师徒组。与其说是师徒,在愈发暧昧气氛的笼罩下这两位美男更像是情侣的关系,刷新了传统意义上“师徒”的定义。

第9名:《我的英雄学院》——欧尔麦特&绿谷出久

游民星空

  《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目前正在火热播出中,其中男主角绿谷出久和他的老师欧尔麦特再次成为漫迷们讨论的热点。作为极具正义感的强大英雄,欧尔麦特对自己的学生们照顾有加,甚至不惜牺牲自己来保护大家的安全。提起“师父”这个字眼,很多人会将它和“奉献”联系起来,欧尔麦特恰恰完美践行了这个品格。

第8名:《龙珠》——龟仙人&孙悟空

  很多人接触《龙珠》是从悟空小时候的冒险开始的,在那个时候,热血的打斗并非《龙珠》的重点,寻找宝藏、结交朋友和击败敌人更加让人津津乐道。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强,悟空与克林拜入了龟仙人老师的门下,从此展开严格意义上的武学修炼。

游民星空

  尽管现在对比起来龟仙人的战斗力已经不忍直视,但当年如果没有他带着悟空训练,这位赛亚人战士也不会有今天这样强大的力量和招式。如果说之后的天神、界王神和维斯都是激发悟空不断变强的师父,那么最初的龟仙人则是帮助悟空树立正确武学态度的引路人,其作用不言而喻。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中令人羡慕的师徒组合盘点 写作严师读作慈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015242366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