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日本酒馆让Vtuber接客 和虚拟美少女干杯你喜欢吗?

2019-08-24 09:32:03 来源:ANNnewsCH 作者:ANNnewsCH 编辑:鱼谙 浏览:loading

  在日本银座的一家名为“スナック十°”的会员制Snack酒馆推出Vtuber接客服务,顾客可以和一些可爱的Vtuber喝酒、聊天,打情骂俏中消磨自己的闲暇时间。

视频欣赏:

  该服务预计在每月限定举办1-2次,担任“mama”的Vtuber也会有所不同。最近的一次活动就在明天8月24号,而风宫祭和朝之琉璃将会接待前来喝酒的客人们。在之后还将推广到更多店铺中。虽然这些Vtuber背后都是真人,但还是有种超前感。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酒馆让Vtuber接客 和虚拟美少女干杯你喜欢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2316160871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