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高速回复的神圣庇护 Fate赤原礼装介绍
2015-07-30 09:58:29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赤原礼装,是《Fate》系列中红A穿着的战斗装,外形是罩在黑色甲胄外的红色披风。

  在原作剧情中,被远坂凛召唤后,红A从一出场便穿着此服装,也成为战斗时必备的战斗服。这套服装在游戏中被命名为“赤原礼装”,虽然只是一条红色的布,但却具有使红A快速回复体力和魔力,以及大幅提升战斗力的特殊效果。

游民星空

  和腰间的“圣骸布”不同,“圣骸布”可以提升守护能力和增强投影效果,而作为披风的“赤原礼装”更多用来作为魔力回复,配合体内残存的“剑鞘阿瓦隆”可以使回复量加倍。

  在UBW线中,红A失去身为Master的凛还能保持充足魔力生龙活虎地战斗,也正是基于“赤原礼装”的原因。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