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系列最新新闻 红A开始享受愉悦
2014-10-29 16:12:56 作者:封印指定的H 来源:新浪微博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这里是来自日本官方twitter以及官网的fate系列最新情报,这次包括了fate重制版最后剧透的情报,fate重制版原画草稿,魔法少女伊莉雅3rei最新情报,魔法少女伊莉雅3DS游戏情报,UBW 03话日本上映会后的幕后花絮等等,fate zero ios汉化完成,精彩内容更在后面。

  从03话预告这里就能确定了,女王代表凛,这么说01话预告里的棋子确实是 红色女王——凛 加上 黑色主教——言峰。这次的预告 图4~8是樱和士郎、人民教师、凛、红茶、saber。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