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系列最新新闻 红A魔法超一流
2014-11-12 18:25:54 作者:封印指定的H 来源:新浪微博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切嗣爸爸过生日,红A魔法超一流,官方钓鱼不能忍,没钱买什么PSV?又到了fate系列最新新闻时间,今天内容不多,唯一比较值得期待的就是鹤屋代理CLAYZ saber bride开始预订了,小编不幸手抖撸了一发,内心感到惭愧无比啊。

  【Fate/stay night Cafe】本日より人気投票にライダーが参戦!ドリンクに投票シールがつきます★ #ufotable

游民星空

  PSV FHA 各店面展示台, Animate 大阪日本桥店(图1)、Gamers名古屋店(图2、3)、Gamers难波店(图4、5)、シェトワ白扬AV馆(图6)、StellaWorth(图7)、WonderGoo名古屋大须店(图8、9)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