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 UBW》最新投票结果出炉 人妻红A力压群雄夺冠
2015-09-12 09:48:55 作者:阿三叔 来源:腾讯动漫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尽管目前《Fate/stay night UBW》的动画已经完结,不过作品本身还是引发了粉丝们的持续关注。近日,《Fate》官方与咖啡店合作举行的角色人气调查结果已出炉,红A(英灵卫宫)当之无愧成为冠军。

游民星空

  作为UBW篇的主角,红A凭借着在剧中温暖人心的表现和英勇的战斗赢得了观众们的极高关注。在此前的《NewType》角色榜排名当中,他也力压诸多其他作品角色排名第一,展现出了无与伦比的个人魅力。

  在红A之后,排名第二的是言峰绮礼,远坂凛则获得第三名。Saber(阿尔托莉雅)和Lancer(库丘林)分列第四五名。而在本作中《Fate》线的男主角卫宫士郎仅仅排名第六。

游民星空

  第一位:Archer(英灵卫宫)

  第二位:言峰绮礼

  第三位:远坂凛

  第四位:Saber(阿尔托莉雅)

  第五位:Lancer(库丘林)

  第六位:卫宫士郎

  第七位:Berserker(赫拉克勒斯)

  第八位:伊莉雅斯菲尔·冯·爱因兹贝伦

  第九位:间桐樱

  第十位:吉尔伽美什

  第十一位:Rider(美杜莎)

  第十二位:Caster(美狄亚)

  第十三位:Assassin(佐佐木小次郎)

  第十四位:间桐慎二

  第十五位:葛木宗一郎

via:腾讯动漫/阿三叔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