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Newtype》10月号人气排行榜公布 吾王红A夺冠

2015-09-11 16:56: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又到了《Newtype》人气排行榜时间,会是哪些角色拔得头筹呢?根据最新的偷跑消息,10月号的人气排行榜结果也已经公布。

  男性角色方面,由于《飙速宅男》剧场版的上映,旗下很多角色上榜。《机动战士高达SEED》的基拉·大和荣誉回归,卫宫士郎可惜无缘前十。

  女性角色方面,土间埋和樱田茜作为新番的杰出代表,打入前十。当然,最终还是Saber夺得女主主冠军。

【《Newtype》人气排行榜男性角色】

  第10位: 贝尔·克朗尼(《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

游民星空

  第9位: 东堂尽八(《飙速宅男》剧场版)

游民星空

  第8位: 坂田银时(《银魂》)

游民星空

  第7位: 基拉·大和(《机动战士高达SEED》系列)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Newtype》10月号人气排行榜公布 吾王红A夺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117143666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