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杂文 >> 正文
以中国历史为背景的圣杯战争 莫邪之子参上!
2014-10-25 16:42:54 作者:胡瑞 来源:知乎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Saber:

真名:赤比 (混沌善)

介绍:赤比,战国铸剑师莫邪之子。

赤比为报父仇持雄剑欲杀楚王。后楚王于梦中得知,追杀赤比,赤比遇一侠士,赤比将自己头颅与宝剑奉上,侠士后用计助其杀死楚王,为其报仇,自己也自刎。

虽然本人作为剑士的传说并不够出彩,但因为宝具过于有名而成为剑士并获得了能力上的补强。但遗憾的是因为传说过少导致了技能不足。

赤比同时也适应assassin阶职

能力:

筋力:B

敏捷:B

耐久:A

魔力:D

幸运:C

宝具:A

阶职技能:

对魔力:C

骑乘:C

固有技能:

不屈:B

因为过去的经历而拥有了不惧任何强敌的特性。拥有此技能后免疫等级A以下的恐惧攻击,并在面对其他精神攻击时也能保有一定抗性。

宝具:

干将:C

宝具类型:对人宝具 最大捕捉:1 距离:1

拥有赤比之父之名的宝剑,双剑里的一支。因为过于有名而是本身并不怎么有名的赤比符合了saber的阶职。和某archer手里的赝品不同,这把真品的锋利度和耐久度都极高,但限于传说,这把剑也仅仅是“一把优秀到能够成为宝具的普通兵刃而已。

莫邪:A

宝具类型:对军宝具 最大捕捉:1-20 距离:1-5

拥有赤比之母之名的宝剑,双剑里的一支。因为过于有名而是本身并不怎么有名的赤比符合了saber的阶职。因为在某些传说中这把剑是以莫邪本人为炉魂而诞生的,因而剑里拥有了莫邪的英魂。在念诵真名后,莫邪中的剑魂自行战斗,放出剑炉中血与火灼烧敌人,至死方休。

固有结界必死的决意:A++

宝具类型:对军宝具 最大捕捉:1-99 距离:1-50

再现当日决意刺楚时的决意,提高自身除“幸运和“宝具外能力三阶。此外,因为发动固有结界的关系,影响范围内的所有人会受到相当于等级B的“精神干扰影响,若不能抵挡此影响,则除“幸运和“宝具外全能力下降三阶。

只是,在使用此结界后saber会因耗尽力量而消失。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