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砸场只是个意外好么 二次元歌曲穿越到了三次元

2015-03-02 21:30: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自古高手总是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就吓死你。就像《天龙八部》里的扫地僧一般,论实力估计排到前三也未可知。只不过不愿挣个名。其实在演奏界也不乏这样看似平常,出手吓死人的高手存在。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几首的确很棒的乐器演奏动画音乐,顺带附上原版音乐,两相对比,一定可以可以听出哪里不同(喂!)。

东京食尸鬼 unravel

游民星空

  《unravel》这首歌是由TK(北嶋彻)作词作曲的,凛として时雨演唱的歌曲。歌曲收录在2014年发行的专辑《东京喰种unravel》中,并作为动漫《东京食尸鬼》的主题曲。该歌曲于2014年11月获过“日本最佳动漫主题曲奖”。

  原唱的凛として时雨总是觉得有一些悲凉的气息,不过也可能是曲风的问题。但是不像其他二胡演绎的一些音乐,比如《上弦之月》那种莫名加了哀愁与悲伤的曲子,这首二胡版的《unravel》总是一种莫名的燃向。前奏响起进入主题,就有一种莫名的亢奋感。

二胡版观看:

动漫版观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东京食尸鬼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砸场只是个意外好么 二次元歌曲穿越到了三次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1000321749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