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万代打造IP“元宇宙” 前所未有的交互空间来袭

2023-10-31 14:14: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10月13日,《高达创战元宇宙》火热上线,作为高达创战系列10周年的产物,《高达创战元宇宙》通过“元宇宙”概念进行赋能,在技术变革与现实感召下,推动动画与实体高达的交互共享,增强粉丝与万代公司之间的粘性。与此同时,10款人气高达模型火热上线,万代将镜头里的产物带进现实世界,以超高的互动性、真实性俘获了一大片胶老的芳心。《高达创战元宇宙》是万代对未来世界的积极畅想,也是对高达产业发展的预估。

游民星空

2021年,Roblox市值爆发、Facebook更名,让“元宇宙”迅速成为全球科技界的焦点,元宇宙,顾名思义,是一个将现实与虚拟世界连接起来的概念。它是一个由数字化的虚拟空间构成的“宇宙”,在这个宇宙中,人们可以与他人交互、创造和体验各种虚拟世界。这种社交互动的新时代不仅改变了人们社交的方式,也为万代的发展带来了全新的可能性。

在《高达创战元宇宙》中,一种崭新的网络服务在高达模型的世界诞生。位于元宇宙空间内的用户能通过操控和分身一样的虚拟化身,与其他用户分享经验、参与活动,甚至是建立虚拟的社交群体。除了新故事、新概念,拉赫高达、创制强袭超银河高达、神燃焰高达、F9之1改高达等10款高达模型也跟随《高达创战元宇宙》的热播,紧锣密鼓地上线了。精细的做工,全新的配件,让人们在现实生活中继续续写主角北条利央未完成的故事。

游民星空

从游戏到社交互动再到创新的跨界融合,“元宇宙”为人们提供了全新的体验和可能。未来,万代公司将继续引领创新潮流,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在“元宇宙”这个奇妙而无垠的世界中耕耘新事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万代打造IP“元宇宙” 前所未有的交互空间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3/10/31/origin_b_2023103114140560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