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我的童年破壁而出 动画红白勾起满满回忆!

2015-12-31 21:36: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被称为日本春晚的NHK红白歌会,今年的动画红白让一代人的童年打破次元壁,再次呈现在眼前!红组司会由《樱桃小丸子》的小丸子担当,白组司会由《妖怪手表》的威斯帕担当。整整6首歌,满满是回忆。只不过电视上只有短短的半分钟,不过莫慌,小编给你一个完整版的视听享受。

美少女战士OP 月光传说

游民星空

  将变身少女与魔法战队两种热门元素进行了完美的结合,这一全新的形式不但使几位主角的形象深入人心,也增加了观众的代入感。华丽、动感的画面,出色的声优表现及几位主人公多姿多彩的变身过程与攻击招式令人印象深刻。播映后取得空前成功,引起日本全国性的热潮,完结后又推出四部TV续作,共200话,平均收视率11.6%。最高收视率达16.3%。此外,该作还有多部剧场动画作品,是日本动画史上的长寿动画名作之一。

动画音乐欣赏: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的童年破壁而出 动画红白勾起满满回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3121364324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