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地狱少女》第四季ED将由能登麻美子担任演唱

2017-04-02 17:35: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Studio Deen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地狱少女》第四季ED演唱者公布,由能登麻美子担任!动画最早于2005年10月播出,第三季于2008年完结,时隔近10年,第四季公布。

游民星空

  《地狱少女》第四季2017年7月开播!全12话(6话新作+6话回忆),动画原班人马制作。该剧讲述的是名为阎魔爱的地狱少女负责将委托人诅咒的人带下地狱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地狱少女》第四季ED将由能登麻美子担任演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217345589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