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主题曲“薄紅の月”MV

2017-09-14 15:34: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主题曲“薄紅の月”MV公布(歌:ChouCho)。《魔法少女伊莉雅》是以《Fate/stay night》中的登场角色伊莉雅斯菲尔为主人公、魔法少女为题材的外传漫画,由广山弘担任作画,世界观及角色设定都与原作有所不同。

“薄紅の月”MV:

无法观看请点击>>>

  讲述其是如何拯救作为圣杯的妹妹美游,为了让美游作为一个平常的女孩子活下去,而不断战斗的故事。剧场版已于8月26日上映。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主题曲“薄紅の月”MV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415355955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