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EVA》推出主题曲《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再编版MV 经典场面令人泪目

2018-06-20 15:32: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EVA》的新剧场版迟迟没有新消息,不过官方倒是一直都在推出各种周边和炒冷饭。今天发售的《EVA》的歌曲CD中,官方推出了一个重新剪辑的主题曲《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MV供大家欣赏。是个多年再次看到那些让人难以忘怀的经典场面,真是让感到非常激动,而最后官方更是将各种结局同时放了上来,视觉冲击力爆表。

《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再编版MV:

  《新世纪福音战士》是由龙之子工作室、GAINAX两家日本动画公司共同制作的动画作品,简称《EVA》。于1995年10在日本首播,全26集。由庵野秀明担任主要编剧及总导演,贞本义行担任角色设计。该片中革命性的强烈意识流手法,大量宗教、哲学意象的运用,在日本社会掀起被称为“社会现象”程度的巨大回响与冲击,并成为日本动画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同时被公认为日本历史中最伟大的动画之一。

精彩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主题曲再编版MV 经典再演绎视觉冲击力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01434291601.jpg